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23  点击:

71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中心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各训练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保元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保元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指导精神,明确“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接着传达学习了校领导在“学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总结暨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自身情况,总结了中心第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状况,特别是对诊断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        

魏德印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第二阶段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从自评报告、规章制度汇总、支撑材料、教学资料整改、参观路线解说、PPT汇报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责任到人、整改到位。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暑假有利时机,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好。

工程训练中心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