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8:21  点击:

校属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竞赛实行校、省和国家三级赛制。第七届竞赛的国赛阶段计划于20215月起举办。

一、竞赛目的

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二、竞赛主题与内容

本届竞赛命题主题与内容详见: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gcxl.edu.cn/或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网站http://gcxlzx.haust.edu.cn/

三、校级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根据省预赛安排情况及时进行校级竞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工程训练中心。

四、组织方式

竞赛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学生,选拔赛将推荐优秀作品和优秀选手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赛区预赛

参赛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每个学院都可以单独或联合组成代表队参赛。

全国总决赛每个参赛队队员数3-4人,指导教师1名,领队1名。参加省赛和国赛的参赛队队员原则上不能变更。

五、其他

本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竞赛通知、竞赛命题及竞赛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表于2020930日以前送交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303, 电子版发送至gcxlzx@haust.edu.cn

联系人:黄运红 李迎伟

电话:0379-64231860

地址: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工程训练中心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