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爱心捐赠 筑梦前行——中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工程训练中心捐赠设备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1:41  点击:


14日,“爱心捐赠 筑梦前行”——中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捐赠103D打印机教学设备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中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刘长河主任、先进制造与创新部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长河对中浩德控股集团支持河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公司代表介绍了中浩德控股集团的情况及发展前景。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公司代表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训练营”,实训大学生正在用3D打印机设计并制作出精美的作品,其智能化、快速化、精细化的特点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3D打印技术属于增材制造技术,是近些年快速发展的先进制造技术。目前,工程训练中心先进制造技术实训设备数量不足,中浩德集团捐赠的103D打印机,可以改善大学生实训和创新制作的教学条件,对提高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