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

华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09:26  点击:

                    


                                             

1117日,华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夏延秋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长河主持会议,我校教务处王红伟副处长、实践教学科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刘长河主任对夏延秋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概况、以及工程实训教学开展情况。王红伟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效。随后双方围绕“三个重点、三个结合教学体系、分层次创新能力培养模式、教师培养与考核”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夏延秋教授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发展情况,表示未来希望与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议结束后,夏延秋一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个实训场地和我校基础医学院的生命科学馆以及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